close




肉包 ★﹑: 內衣班公事不好看
膽小★﹑: = =
膽小★﹑: 你還看過噢
膽小★﹑: 誇張
肉包 ★﹑: 我有抓阿
膽小★﹑: 是噢
膽小★﹑: 你怎覺得不好看 ?
膽小★﹑: 看你還蠻純潔的
膽小★﹑: 結果蠻色的
膽小★﹑: A片一堆 , 夭壽
肉包 ★﹑: 看不出來吧
肉包 ★﹑: 看過第二遍...因為一開始我隨便抓一個...然後再ㄑ抓內衣辦公室
膽小★﹑: =   =
膽小★﹑: 多買一些A漫
肉包 ★﹑: 現在沒有什麼時間ㄑㄚ
膽小★﹑: 好吧 ,
膽小★﹑: 原諒妳
肉包 ★﹑: 等我有時間我會ㄑ買
膽小★﹑: 你什麼時候會有時間啊 ?
膽小★﹑: 都有時間下載A片了
肉包 ★﹑: 等等我問一下喔
肉包 ★﹑: 沒車ㄌ
膽小★﹑: 好吧 = =
肉包 ★﹑: 下禮拜日會ㄑ買
膽小★﹑: 真的嗎?
肉包 ★﹑: 恩
膽小★﹑: 先給我看噢
膽小★﹑: 買多依點
膽小★﹑: 好看一點了
肉包 ★﹑: 跟29ㄑ買
膽小★﹑: 他那麼單純
肉包 ★﹑: 看我夠不夠錢ㄚ
膽小★﹑: 好吧
膽小★﹑: 最好是夠錢
肉包 ★﹑: 誰
膽小★﹑: 買多一點
膽小★﹑: 29啊
膽小★﹑: 他很單純
膽小★﹑: 靠 ==   我ㄧ直打錯字
肉包 ★﹑: 我也是一直打綽喔
膽小★﹑: 你現在有多少錢 ?
肉包 ★﹑: 他今天有看a曼
肉包 ★﹑: 很多喔
肉包 ★﹑: 我不知道
肉包 ★﹑: 沒算
膽小★﹑: 算啊
肉包 ★﹑: 等˙阿
膽小★﹑: 哪裡來的A漫?
膽小★﹑: 你的噢 ?  
膽小★﹑: 有要給我看啊
肉包 ★﹑: 你都看過ㄉ
膽小★﹑: 是噢 = =  沒心貨噢 ?
肉包 ★﹑: 沒時間去買
膽小★﹑: 我們班你是負責 A漫這區塊的 !
膽小★﹑: ˊ餓就給你負責了 (!)
肉包 ★﹑: ?
肉包 ★﹑: 有1500
膽小★﹑: 這個區塊就給你負責的 (A漫
膽小★﹑: 1500  你全部要買噢 ?
肉包 ★﹑: 不行啦
膽小★﹑: 一套多少錢?
肉包 ★﹑: 會裝不下阿
膽小★﹑: 你不可以全部花掉噢
肉包 ★﹑: 盒子
膽小★﹑: 有一些要純起來
肉包 ★﹑: 你們看完之後我要帶回來阿....慧裝不下阿
肉包 ★﹑: 一套595
膽小★﹑: 可以送我啊
膽小★﹑: 哈哈哈哈
膽小★﹑: 595  多少本 ?
肉包 ★﹑: 7
肉包 ★﹑: 你會要嘛
膽小★﹑: 當然
膽小★﹑: 我可以流傳給大家
肉包 ★﹑: 好ㄚ...如過裝不下ㄉ話
膽小★﹑: 好啊
膽小★﹑: 明天會買齁 ?
肉包 ★﹑: 嗯嗯
膽小★﹑: 星期一要帶噢
膽小★﹑: 我先看
肉包 ★﹑: 不會
膽小★﹑: 要先給我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肉包 ★﹑: 下禮拜
膽小★﹑: 不會帶 = =
膽小★﹑: 你白癡啊
膽小★﹑: 星期一啊
膽小★﹑: 買了不帶    你智障噢 = =
肉包 ★﹑: 我沒買阿
膽小★﹑: 阿你不是明天要買
膽小★﹑: 星期一帶不對嗎 ?
膽小★﹑: 明天星期日耶
膽小★﹑: 你神經錯亂噢
肉包 ★﹑: 是下禮拜日ㄑ買
膽小★﹑: 靠 = =  哪耍我
肉包 ★﹑: 我沒有
膽小★﹑: 凸

 好白痴噢 = 3=    其實我們很善良的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很壞噢 (!)  而且很單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